close

第9露 這次來到家鄉來露營,這是首次離家最近一次的露營,完全從容不迫,而且我完全是在地的.........

雖然說這次露營離家那麼近,是少了點新鮮感,但是因為上次在阿里山頂笨仔露營,一次意外的團露,讓我覺得團露也蠻好玩的!

所以這次是我買的 Turbo tent 帳篷 大會師,這次來露的露友大家都是同品牌的帳篷,也讓我非常期待。

早在大會師前,團長有揪「共食」還有活動,讓迷媽有點怕怕的,想說共食,迷媽怕廚藝不佳,但事後證明,真的是「想太多」哈哈......

Turbo tent 大會師,露友從各地來,最遠有從台南上來的,真的是很拼,果然是瘋露營!

既然我是在地的,當然要來夜衝!晚上來夜衝的露友,也不少,總共來了10帳,10帳也,也超多的好嗎......

趕快把帳搭好,是不是搭的特別挺啊,因為這次是Turbo tent 大會師,我可是非常...非常...的認真搭帳,哈哈......

由於我是住最近的,所以我早早就到了,其它夜衝的露友,也慢慢到齊,在努力搭戶外的家,由於天色已晚,所以....

在黑黑的營區裡,我一個都沒認識,因為搭完帳也晚了,要睡覺了!晚上先來10帳,明日Turbo tent 大會師全員到齊,敬請期待。

翌日一早看到的是落羽松,還有大草地,但其實我看過了啦,因為要來團露前,就來看過場地,雖然少了期待,但還是很舒暢!

這就是我傳說中的後陽台,是不是很威啊....

迷媽也幫迷爸準備了美味的早點!

不是只有看起來很美味,是真的吃起來就特別的美味.....

陸陸續續,其它的露友也到了,開始在努力的搭帳,我也正好可以觀摩其它露友搭帳的方式....

是不是每一帳都在比挺的啊,大家都一樣的帳篷,好新鮮......

下午時間,露友大部分都到齊了,大家也慢慢熟了....

下午有個活動,就是去看飛機,對於我在地的來說,當然沒有去...那我在幹麻呢,當然是享受這大草皮

迷爸的妹妹,也特的來探班,看看這turbo tent大會師是怎樣,迷爸的妹妹也是露友喔.....

你看看...你看看....迷媽在打羽毛球,(那紅色衣服)就是迷媽,打得多高興,腳勾那麼高......

夜晚來臨,就是重頭戲,大家要共食,共食就是要搭天幕,米迷這一家人,還沒有天幕,一直想要入手....

入手前當然就是要觀摩,原來搭天幕就是這樣啊,看起來不難啊....

到了吃飯時間,真的是各帳端出美味的料理,這.......這是在辦桌嗎?露營流水席.......

看的我口水直流,拿著碗筷,等著團長喊開動.....

團長仰天長嘯..........開動.......

大家一起在天幕下吃飯,這感覺真的好好喔....好溫馨...每樣菜都好好吃,吃的我好撐好撐.....真爽啊......

吃飽喝足後,還有表演可以看,原來這很多都是我的小小學弟妹,一連串的表演,真的好精彩......

你看看....大家都會專心在看表演......老學長,真覺得小小學弟妹,好棒好強啊.....

看完表演後,就是小朋友最愛的蚊子電影院,我只能說露友的裝備真的是太齊全了.....

這次Turbo Tent 大會師,真的是大成功,大家彼此並不認識,只因為「露營」這共同的興趣,把大家連結在一起....

大家因為興趣而相識,這感覺我喜歡.....

期待下次的團露......期待第10露.........待續.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迷愛迷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