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11露 來到南投埔里 大坪頂山嵐露營區露營,這次是迷爸的妹妹首次跟我們去露營,之前都是自己露自己的!

這次很意外的,居然是三帳包場,沒錯就我們三帳包下來了,也因為包場所以這次露營的品質還不錯.....

這次米迷一家人,夜衝去,到達營區其實蠻晚了,差不多八點左右,迷媽的妹妹那一帳最早到達,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搭好帳了!

再來才是米迷一家,最慢就是迷爸的妹妹那一帳,到達營區已經差不多九點左右,因為路途真的遙遠啊.....

到達營區之後,就是趕快搭帳,雖然只有我們三帳包場,但是也是不能摸太晚,搭好帳之後,就是等迷爸的妹妹那一帳到場,

在搭帳的同時,也是首次我的 5x8 蝶形天幕首登場,也因為有迷媽妹妹的男友(阿嘉),幫忙搭天幕,這次搭的天幕,我覺得非常挺!

搭帳的同時,迷媽也準備了宵夜....煎牛肉....

其實這也是我荷蘭鍋(男人的鍋)首開箱,只是拿來出來的是烤盤,不是鍋子!

在迷媽及阿嘉準備宵夜的同時,迷爸的妹妹那一帳到達營區了,喂...............你們是算好時間來的是嗎?一來就有的吃........

就這樣今晚夜衝,三帳包場,吃飽喝足,等待明天的到來......

隔天拉開帳篷,看到的是,居然是遠方有雲海,因為這裡海拔並不高,有雲海,真的是很意外,也很幸運!

營區下方呢?通通都是百香果園,只是現在不是採收季節,所以這張是百香果走光圖......

起床之後第一件事,就是看看搭的帳篷,挺不挺啊...迷爸真的是有強迫症.....

 

其實最讓我配服的,是迷爸妹妹那一帳,因為他們搭帳的時間很短,非常短!一來是他們的蒙古包帳篷,結構簡單好搭,二來是他們那一家,

完全就是在享受露營生活,根本不覺得搭帳美醜是件重要的事,只要能省工,就省了,你看他們一家人,帳篷四角都沒下釘呢?(當日氣候穩定無風)

讓我好生佩服......

接下來就是準備早點的時刻.......

一看就知道相當的美味.....連我的外甥女....都一碗接一碗........

我叫涵涵....舅媽煮的粥很好吃喔..........

舅舅不要一直在拍我啊........

吃飽後就是東看西瞧的.....

這時也是涵涵的親子時間,玩黏土囉....

也是米迷的放空時段..........

中午簡單料張咖哩雞,就要去中台禪寺走走囉!

佛教聖地,真的好雄偉......也很莊嚴,這裡的景其實也不錯.....

走一走,五臟廟就開始咕咕叫了......

接下來就是迷媽大廚及阿嘉大廚,大顯身手,也非常感謝二位大廚,料理這麼多美味的佳餚.....

二位大廚,大顯身手.....

真的很美味....很好吃...色香味俱全....感謝阿嘉大廚及迷媽大廚,幫我們料理這豐盛的一餐!

而且今晚不只是三帳包場,還要幫營主顧家....

天氣又是晴天,氣候怡人,真的是不錯!

帶著濃濃的睏意...去夢周公.....

隔天早早的就收帳去囉,因為是大晴天,當然就趕趕乾收,我可不想收溼帳,三帳收完後,就各帳跑各帳的行程.....

迷爸收完帳後,就開始肚子餓了....

迷媽又開始估狗大神上身,找到一家小有名氣的 胡國雄古早麵,非常對迷爸的口味.....

吃很撐就要去走走....迷媽真的很會找景點...立馬又找了可以走走的好去處....

迷媽這張我喜歡....笑容可掬.....

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露營地查訪.....有這麼迷嗎?明明就是剛好完帳而以啊......

這裡是南投埔里的虎嘯山莊,這營區,迷爸很中意,有夜景,有山景,離埔里市區近,又可以看飛行傘,夠膽量的話,也可以去飛啊~

只是一帳1200元,我真心覺得有點貴,再來有景的營位,都要扛裝備,目前米迷一家人的裝備,可都是重裝啊!

再來就是茶吾此露露營區,這營區的特色,就是非常厚實的草皮,且一帳營位,都超大的,要下5X8天幕,絕對是綽綽有餘!

回程途中,米媽一家人也去了暨南大學走走.......

暨南大學裡,也是很多人在這裡野餐......也是有大草皮...只差不能在這搭帳過夜而已.....

然後我們就意猶未盡的終於要上高速公路北上回家去,離家可還是有一段路....

快到達新竹的時候,因為已經是吃晚餐的時段,迷爸又餓了....

迷媽找了一家不錯的簡餐店,不僅價位合理,網評很好,重點是還蠻好吃的...

這家簡餐店叫 Ninis' 妮子義式廚房 ,網評相當不錯,分享給大家!http://www.facebook.com/Ninis82/

第11露,真的是非常充實的一露,只是這露也是養豬行程,一路一直吃,沒有停過,不過我喜歡.....

期待第12露............待續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迷愛迷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