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5露 在新竹五峰的霞喀羅露營區 露營,這是一個還不錯的露營地,一帳800元,高海拔!

而且早晚的溫差很大,白天氣溫可達20度,但一到晚上,尤其是半夜,氣溫只剩下10度,真的是冷暴了!

連米迷都覺得好冷,窩在我手上取暖睡覺!

霞喀羅露營區,是階梯式的營地,每帳都有獨立的水電及洗手台,營主留的位置也蠻大的,車可以停在帳的後面!

營區是有山景的,但不是遠眺的山景,我覺得山離的我蠻近的,白天到的時候,是大晴天,好天氣!

營主說才剛開始營業,還在努力整置的更完善,也說明有種植櫻花,前往營區的道路,還算是好開,但是後段路有點小,要夜衝,還是要注意安全!

每區都有獨立的衛浴,乾淨無異味,且熱水很穩定。

山上的氣候多變化,我真的是被白天的太陽騙了,一到傍晚,太陽不見了,氣溫就是一路往下降!

 

這次搭的Turbo tent lite 270,真的蠻挺的,因為住在新竹,所以還蠻早就來了,旁邊都還沒有人來呢!

真的搭的蠻挺的!搭完後,就吃著迷媽煮的麻辣鍋,一邊吃一邊看美景,真的是一大享受!

 

是不是看了都流口水了!但是吃飽後,沒多久,就變的超冷的......

才晚上八點而以,氣溫就降到10度,真的是冷暴了,這次露營,是第一次讓我覺得非常冷,迷媽早早就撐不住了,

早早就往綿被裡鑽,因為剛露的我們,一些保暖的設備都還沒有,沒有暖爐,也沒有電毯,好險是把家裡的綿被帶出門,

所以往綿被裡鑽,還是暖暖的,但一離開綿被,就真的冷了!從這次之後,開始覺得保暖的設備很重要!

還有米迷也感覺到冷了,牠的羽絨大衣不夠厚!完全不敢讓米迷離開帳內,深怕米迷感冒了!

 

隔天早上,吃完迷媽煮的美味早點,早早就收帳去!因為真的太冷了......

收帳後,就跑去張學良故居,來研讀歷史!

再跑到竹東的潛園,吃一頓美味的素食,這可是當地人非常推薦的.......

期待下次的第6露..跨年露營....待續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米迷愛迷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