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4露,首次在新竹露營,這次選在新竹的尖石之星一館營地,這個營區,是很熱門的營區,陰錯陽差的,讓我在出發前2天有人釋出,就這樣讓我訂到,

實在是太幸運啦,這也是第一次搭帳在碎石營地,下營釘下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好處就是營釘下的很牢固,而且排水很好,即使是下雨天也比較不會把帳弄的髒髒的,

壞處就是有人走過去,碎石相互碰撞的聲音蠻大聲的,且一定要有充氣床,不然可是睡的很不舒服的。

剛到營區的時候,天氣真好,藍天白雲,可是這就只有在下午2點前,下午2點後,天氣可是變化的很快,而且這是高海拔營地,會冷的喔!

天候變化很快,就要趕快搭帳,這次Turbo tent lite 270 搭的非常滿意,非常挺喔!

 

 

而且這次遇到素質非常高的露友,十點一到靜悄悄,尖石之星一館,腹地不大,總共約只能下十帳,其中有三帳是單飛的,我是其中一帳,

另外七帳是團露,這七帳露友,我給予很高的評價,超高素質的露友。

山上的天氣,說變就變,下午三、四點,馬上就起霧了!

雖然起大霧了,但我是有看到偷偷露臉的百萬夜景!

尖石之星一館跟知名營區函館,是看同樣的夜景,真的很美,這二個營區的營主,沒記錯的話,他們是兄弟

營主也非常照顧露友,這裡的衛浴乾淨,且有冰箱,熱水也很穩定,也有wifi,真的是很優質的營區。

這次鳥寶 米迷 是小朋友的萬人迷喔,小朋友一直喊有小鳥也,好可愛喔,米迷也很驕傲的擺出各種姿勢來回應小朋友!哈哈哈

這次在尖石之星一館露營,真的是非常放鬆,而且我的營位又是絕佳位置,晚上也有滿天星斗,又安靜,好極了!

隔日又讓我看見大景-雲海

看見雲海這一景色,一切都值得了....

首次在新竹露營,好處是離家好近,一切都好隨意,真的是一次很美好的記憶!

期待第5露.......待續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米迷愛迷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