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7露 來到新北新店的確幸莊園,這個營區是個交通便利的露營區,低海拔,原本是想說會有很多小黑蚊的,但沒有....

因為下雨,且天氣有點冷,這次露營又是鐵定收溼帳了.....雖然是有收溼帳的經驗,但這次的雨也太大了....

來到這個確幸莊園的時候,覺得這營區也太美了,一點也不輸高海拔的大山大景,有湖景,旁邊也有潺潺的流水聲...

整個很好拍,怎麼拍都好看!

你看看,是不是很美啊~~~~隨便拍都美,只是雨神同在...一直下不停...

營主帶我們到我們訂的營位後,馬上就要來搭Turbo tent lite 270 ,只是此時正在下大雨,而且營位是不能停車的...

而且車下不去,所以連裝備都要自已扛,我的老天爺啊,光是搬裝備,就讓我上氣接不了下氣....

為了不讓米媽及米迷淋到雨,這次全程自已搭帳,破了我的搭帳記錄,花了最短的時間搭完帳...搭的又快又好...

但是...也因為這次,下次找營位,一定要找車能停旁邊的,至少也要車能進來下裝備的...

雖然這次搭帳的速度很快,但是因為我的豪宅,是要先搭內帳的,所以在搭帳的過程中,只能用狼狽來形容!!

先是裝備還沒搭就淋雨了,再來是一開始鋪地布,地布就是用來接雨用的...看旁邊的露友都有搭天幕,這時候就覺得有天幕是一件很重要的事...

至少我的地布不是用來接雨用的....

 

 

看到沒,鄰居家的帳篷,跟我是一樣的也...只是他有天幕,搭起帳來,就是非常愜意!

旁邊幾帳的鄰居,也都有天幕,深深覺得天幕有他的必要性,心中想敗家的念頭.....又被喚醒.....

這次一起來此露營的露友,有5帳都是Turbo tnet的,儼然就是小團露....也跟同廠牌的露友聊天...

露友說,Turbo tent的帳篷很勇的喔,我可是在颱風天搭過帳,沒有倒,有撐過去的...心中覺得自已買帳篷買對了!

但相對的,帳篷要勇,就是重跟大,尤其是這次,搬裝備,就搬到我手軟了!心中又閃過一個念頭.....

如果天候不佳的時候,我有天幕,有一個輕便帳,就不會如此狼狽了...

你看看,別區的露友,也都有天幕啊.....天幕真的很重要,不是只有遮陽用...雨露也是很重要的...

我的帳篷前面,就是潺潺的流水,我家門前有河流,如果是夏天,就可以溯溪了...

 

搭完帳,迷媽就讓我補充體力...沒錯又是麻辣鍋...因為是新手啊,所以煮鍋是最方便的...

吃完麻辣鍋,來瓶冰酒,也是一大享受啊...

吃飽喝足後,就是很好拍的行程....

如果下雨天,要雨露,能搭在雨棚下,也是非常方便的,只是我訂營位的時候,不知道會下雨啊....XD......

到了晚上,氣溫驟降...點上暖房效果很好的媒油暖爐...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很暖和了...

再加上迷媽的薑母茶,更整個是暖和到不行....

此次在確幸莊園露營,場地是不錯的,只是要搬裝備,又遇上下大雨...整個很想哭...又加上Turbo tent帳篷是重裝的帳篷...

真的搭的很想死...

所以...隔天收帳後....就想要敗家了,就一路殺去迪卡濃...

看輕便帳,看天幕的...

慘了,我中毒很深,真的掉入露營坑了!

期待第8露............待續.....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迷愛迷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