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10露 來到了南投的哈好嶺地,原本不是要在這紮營的,結果經歷了露營人生的第一個雷區........所以才在這的...

也幸好迷媽的妹妹也在南投哈好嶺地露營,剛好哈好嶺地有空的營位,才有機會在此一露!

原本是要去南投某知名可以泡湯的露營區,而且我早在四個月就已經訂好營位,一再的和對方確認營位狀況....

說明我的帳篷是一房一廳帳,且有一個5X8的天幕,對方一再的和我說可以搭的下,結果......

而且在第8露去阿里山 頂笨仔露營的時候,我那露營達人的朋友,就有和我告戒過,那南投某知名溫泉露營區,是個超級大雷區.....

不僅營位小,帳帳相連會超收,且衛浴設備超差.......因為他去過,表明沒有下次了,只是因為我的婦人之慈,想說都跟人訂好,且對方也一再保證,不會超收,且搭的下我的一房一廳帳.....

結果.........

迷爸非常高興的去露營,到達現場約二點左右,我的媽啊......這營區腹地這麼小,且收了那麼多帳...想說營主應該會留足夠的營位給我,至少我四個月前就訂了,

營主帶我去我今晚紮營的營位,我的媽啊,這營位我搭不下啊,且不是草地帳嗎?這是草地嗎?草稀疏的比我的頭髮還少,且營位靠近中間那還有一棵樹.....

不要說我的5X8天幕了(原本想說,要來這開新天幕帳的)連我的帳篷都下不去......

當下就非常的不高興,跟營主抱怨....

結果營主回覆我,他經營不久,對帳篷沒概念,我更是不高興,你這經營幾年了,跟我說對帳篷沒概念,且這帳帳相連,你跟我說沒概念.....

後來更扯的,營主叫我搭到車道上,說這不會有車進出,但我說,沒車也有人吧,人會走來走去的,我是來露營的,又不是逃難的.....

當下立即表明要退帳,且你的營位我根本搭不下........

才讓我退錢退帳....我只能說網評,真的要看,網評有準的.....是雷區...就是雷區.....這就是我露營人生的第一個雷區.......

也讓我被迷媽笑....就跟你說了吧....網評都寫是超級大雷區了.......

那沒營位了,去那裡呢?也幸好迷媽妹妹在南投哈好嶺地,也有空營位,不然真的要打道回府了......

到了哈好嶺地,剛好是起大霧...一來到營區,先把天幕拿出來,想說要開新天幕的,結果5X8的天幕,還真的是夠大...

一來沒什麼搭天幕的經驗,二來天幕真的好大,怕營繩拉出來會佔到太多走道,而作罷......

而迷媽的妹妹,也是開新帳喔,迪卡濃的客廳帳,真的是高CP值的首選,好搭好收...難怪這麼多人買....

米迷呢,就先在帳內看迷爸迷媽搭帳....迷爸就是有強迫症...帳沒搭好,就是不舒服啦.......

翌日,是好天氣也,一早起床,看見有陽光,真的太高興了,因為不用收溼帳....

再出去看看自已搭的帳......

摸黑搭帳,真的是不及格,都沒拉撐啊....

但是看到外面的景色......而且有太陽.....心情舒坦許多......

哈好嶺地,是個山坡地的營位,階梯式的營位,也有保留一些空位給小朋友奔跑......

迷爸整天都在放空.....放空中.......

迷媽還有往營區的上方,看紅藜麥........

這就是紅藜麥田園,但聽到迷媽說要往六層樓的高度爬,迷爸就軟了,且迷爸根本還不清楚啥是紅藜麥......

迷爸只知道稻米........迷媽說上面的景色更美喔......

就這樣放空.....放空......再放空.......

又到了隔天收帳的日子了......

有太陽...有太陽.....不用收溼帳.....真的很怕溼帳....

因為米迷一家人的帳篷,要晒帳,可是大工程....一來要有大場地可以晒...

二來因為Turbo tent lite 270的帳篷,因為結構的關係,晒帳要把內帳撐開....想到就累啊.....

而迷媽就準備著早點,有沒有看到亮點啊....亮點不是米迷啦......是米迷一家人有門牌了....沒看清楚嗎?

再一張....就說亮點是門牌,不是米迷.....米迷在做日光浴啦......好啦米迷也是很可愛啦.......

就這樣結束了這次的第10露.....

經歷了10露....米迷一家人不再是露營菜鳥了......因為經歷了單飛、團露、重點是還經歷了雷區......

下次找營區,真的是要看評價,要看網評...要看露友的介紹,才不會再次踩雷........

期待第11露...........待續.........

arrow
arrow

    米迷愛迷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