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第14露  來到苗栗山野戀露營區,這個營區,是蠻放空的營區,雖然沒有大山大景,也不能遠望,但是因為處在山谷中,

所以營區風不會太大,且給的營位也蠻大,夜衝的路況,都算好開的,只有一小段要走山間小路,但也算好開,可以感受到營主很用心在經營。

只可惜因為工作的關係,我都在趕場,夜衝完,就早早就入睡,隔天一早又跑回去公司,處理公事!

這次是團露,跟迷媽的妹妹一起露營,還有露營達人,阿葦一家人,及他的朋友,一共是5帳!有團露就一定會辦桌,哈哈!

這次因為都在趕場,所以這次搭帳就沒有上邊布、上前門片,就是一個大前庭的概念,氣候也很舒服,直接搭了天幕,因為營位很大,

所以只要沒有棚區的營位,幾乎都上了5x8天幕。

我的天幕是蝶形的,雖然實用性不如方型天幕,但是好處就是不用拉水線,也蠻好看的!

旁邊的三帳,就是阿葦跟他朋友戶外的家,家家都上了天幕

而我的另一邊就是有棚區的棧板營位,雖然在山谷中,下午開始會起霧,但是沒有下雨,也是乾帳收!

山野戀露營區下方,有另一間露營區!但是規劃上,我還是比較喜歡山野戀的營區配置....

由上往下看,這個營區是採階梯式的營位,車停在帳前,營區也有小木屋,蠻適合新手來體驗!

這棟建築物就是小木屋!

在我拍照的立足點,這裡是營主未來還在規劃的另一區,但這裡比較陡峭,未來規劃上安全的設施是需要留意的。

由於迷爸一早就去處理公事,所以我再回來營區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五點左右,所以我就是等吃了,哈哈哈!

這次團露,當然又有辦桌的美食,等著我。

看到沒,又流口水了,這次又是養豬行程!

要感謝各位大廚!我都沒幫上忙,就是等吃而以!

這次第14露,真的有點可惜,因為我都在趕場中渡過,一早我又早早的收帳去!

因為我又要趕場,要趕去鹿港,同事的女兒婚宴!真的是太拼了!

期待下次能夠真正的放鬆,好好體驗露營的真諦.....

期待第15露.........待續.......

 

arrow
arrow

    米迷愛迷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